close

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花蓮縣昨(6)日産生級淺層地動,造成本地多處飯館傾圮,災情頻傳,三立美男主播張齡予本日也發文透露,姊姊剛好人在花蓮麗翔酒店,地址臨近統帥大飯館,事發當下姊姊正在跟父母通德律風,語氣一度梗咽,難掩懼怕情感,但仍秉持著敬業精力,「如何我都不克不及走,飯店裡還有我的員工」,張齡予也曝光數張酒店內部照片,現場杯盤狼籍,可見當下搖擺水平相當猛烈。

張齡予,/翻攝自張齡予臉書

▲張齡予泄漏地震發生當下姊姊剛好人在花蓮。(圖/翻攝自張齡予臉書)

張齡予供給數張麗翔酒店産生地動後的慘況,只見浴室內乾濕分離用的玻璃全碎滿地,儲物間內的毛巾、床被單七顛八倒,據悉,該酒店為張齡予家族事業,姊姊與姊夫為花蓮店負責人,昨晚地動産生時,她流露姊姊正在和怙恃講德律風時,時代一度梗咽,不外卻對峙駐守在飯鋪大廳,堅定表示:「如何我都不克不及走,飯館裡還有我的員工,我要照顧他。xyz xyz xyz」所幸飯鋪建造時曾為防震希奇補強佈局,是以建築物唯一部份龜裂,沒有任何人傷亡。

張齡予,/張齡予供應

▲張齡予曬出姊姊飯館內部環境。(合成圖/張齡予供應)

xyz xyz xyz張齡予也表示,姊姊、姊夫至今尚未返家,讓她忍不住感嘆:「我姊跟姊夫真的是我們一家人的自豪 ,是大好人也是好老闆。」默示家人平安就好,最後不忘暖心喊話「天助台灣,天助花蓮」,使人打動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620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