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ighlights of Bryce Harper's first game in a Philadelphia Phillies uniform.

春訓時代分別與教士、費城人簽下最少3億美元天價合約的Manny Machado與Bryce Harper,在今天(29日)大聯盟揭幕戰都沒有安打演出,不外教士與費城人都拿下成功。

Wil Myers單場2安包孕本季首轟進獻2分打點,是教士2比0擊敗巨人大元勳。教士二年級生Eric Lauer主投6局4安打無失分內容拿下開季首勝,偉人強投Madison Bumgarner雖有7局5安打9K演出,但失2分承擔敗投。

固然教士不被看好本年就成為爭冠實力的球隊,但Myers對將來佈滿等候,「球隊氛圍很不一樣,這是1支真實的團隊,我們有6個人能做我今天做到的事,這是這打線很酷的處所,這會是令人興奮的1年。」

雖然3打數沒有安打還被三振2次,但有2次三壘精采守備的Machado說:「太棒了,我們擊敗1位強投拿下勝利,開季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效果了。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談到主場競賽的感受,Machado也說:「今天的氣氛棒極了,球迷從第1天就給了我們很大支撐,希望他們繼續帶來如許的能量,這給了我們場上奮鬥的精力。」

教士另外一亮點是1月剛滿20歲的年青小將Fernando Tatis Jr.在生活生計第1場大同盟角逐就敲出2支安打,成為1975年其時19歲的Robin Yount之後,揭幕戰敲出2支安打的最年輕球員。

Tatis說:「我喜好如許的入手下手,人們推了我一把,我也鼓勵本身,並告知本身得每場比賽闡揚出最好的水準。」

費城人方面,全場7安打雖與勇士相同但靠3發全壘打灌進8分,Andrew McCutchen首局首打席開砲,Maikel Franco揮出3分彈,Rhys Hoskins更在第7局轟出滿貫砲。值得一提的是,4打席3打數沒有安打還被三振2次的Harper,於7局無人出局2人在壘時被故意四壞,讓勇士支付Hoskins滿貫砲的價格。

談到今上帝場揭幕戰,Harper說:「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。多棒的球迷,今天的氛圍極好,若是我們162場能如許連結下去那就太好了。」

被問到7局的保送,Harper回應:「我們春訓時就一向在說『若是我保送,若是對方保送我』,我死後的人就會像他(Hoskins)那樣造成危險,那才是最主要的。」

Harper也在回到歇息區時跟Hoskins說:「你要習慣如許的情形。」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6%8B%E5%B9%95%E6%88%B0%E7%84%A1%E8%A1%A8%E7%8F%BE-harper-machado%E4%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holbd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